【獎學金】112學年度第2學期「優秀學生獎學金」即日起申請至3/25止

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期-博、碩士班暨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優秀研究生獎學金開始申請

本所名額:碩士班2位,博士班1位

1.依據「優秀研究生獎學金要點」辦理,優秀研究生獎學金每學期辦理一次,博士班每名每學期發給新臺幣2萬元整,碩士班(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)每名每學期發給新臺幣1萬5,000元整;每名獲獎學生頒發獎狀乙紙。

其注意事項如下:     

  (1)每學系(所)博士班、碩士班、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每班1名,各系須依分配名額推薦,不得以獎學金總金額不變情況下,增加獎勵名額。
  (2)各學制學生總人數每逾50人得依學制別增額1名。
  (3)受領本獎學金者,當學期(暑期)不得兼領校內或政府設置之其他獎學金(各學系所特色發展獎助學金除外)。

2.優秀研究生獎學金採線上申請與審核作業,煩請協助宣導並提醒學生按時於獎學金系統申請。
3.請於113年3月25日(一)午夜12點前,至本校校務行政系統>學務相關系統>獎學金系統學生端申請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