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招生公告】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學院翻譯研究所招生說明會

【2022 師大翻譯研究所招生說明會 開始報名🔥
科技日益進步,資訊越加紛雜,擔心要怎樣在AI崛起的世界生活嗎?
希望磨練機械無法取代的翻譯技能嗎?
無論你是還在猶豫,或者已經積極準備應考,都千萬不要錯過我們師大翻譯所的招生說明會!

說明會上,翻譯所胡宗文所長,陳子瑋、賴慈芸、廖柏森教授都將親臨現場,
為大家說明會議口譯組及口筆譯組的課程安排、畢業出路等等。
若是想要申請博班,當天會由廖柏森老師帶領討論,敬請參與。

同時,也會有在讀的碩班生和大家分享備考甘苦談和應考秘訣。
不知道該如何準備嗎?希望能夠更有效率的增進實力嗎?來就對了!

要是沒有辦法趕來現場也別擔心。
今年的招生說明會提供線上直播,
屆時只要連上我們FB粉專的頁面就可以看到啦!
以下附上報名連結,無論是線上或實體說明會的參與者都可以填寫。

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表單中提出
相關資訊:
📍 時間:2022/12/03(六)09:00-12:00(08:40開放報到)
📍 地點:臺師大圖書館校區|博愛樓5樓|504演講廳(106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)
➡️報名這邊請 :https://forms.gle/Nf58KCbSbpCeCcGr5
➡️碩班招生頁面:https://enroll.itc.ntnu.edu.tw//Enroll/MsEntry
➡️FB直播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NUGITI/ (直播只包含碩士班招說會場,參加博士班招說的聽眾還請留意!)

  • Post author: